臂弯(NP NPH)
扶桑籽臂弯(NP NPH)
爆粗口的大小姐,穴长倒刺,睡服一众男人火辣粗糙大小姐vs禁欲系未婚夫,家族竞争对手隐藏身份调教师,乖张病娇同级生,高岭之花医生,……一二章直接跳过,看三四,一样的(一二章就当打赏章了,?^._.^?,收藏数和珠珠数都能给我动力 ( ? ˙?˙ )?谢谢老板)  np,勾引向,女c,男全c,np ,走肾不走心?
【停更中】《新选组浪漫谭:樱吹雪》〈上卷:京都夜话〉
明镜?森月【停更中】《新选组浪漫谭:樱吹雪》〈上卷:京都夜话〉
书籍简介:『春暖落樱天纷飞,冬寒残雪地冻严。 夕雾风花血成河,拂晓月雪泪满面 ...
穿成骚浪贱受后
文妁穿成骚浪贱受后
程迦的二十岁生日是能够顺利发生意外,早些离开这个世界。然后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了。一个自称天道的人告诉他,它可以帮他实现愿望,但前提是程迦需要帮它们完善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为了实现愿望,程迦答应了,然后开始了清纯男大装骚浪贱受的生活…… 雷点:①np,有的攻不洁 ②有炮灰攻出没
我的暗恋日记
蜜雪灵我的暗恋日记
偷偷摸摸地恋着一个人,他会知道吗?有人说「热恋期时限三个月」那我...... ...

玄幻小说

老小区的妙邻居
老小区的妙邻居
这是个典型的东北女人,看着好像是接近中年的年纪,在楼梯转角的地方收拾着堆满灰尘的杂物。看着应该在一米六左右,穿着打底裤,套着一双棉拖,上面穿着一件毛衫。女人皮..

修真小说

搞了个少妇妙不可言
搞了个少妇妙不可言
“赵毅,今晚聚餐,你去不去?”说完这话,王浩又自打了两个嘴巴子,一脸歉意的继续说道:“对不起对不起,你看我这嘴,赵公子从来不参与花钱的聚会,我竟然把这件事情给..

都市小说

娼女绿帽录
娼女绿帽录
由于刚刚的动作,此时的苏夕已经平躺在沙滩上,叶轩正双手撑地的趴在她的身上,与她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胸前结实的肌肉与她饱满的乳房更是只有一层薄布之隔。“小夕,你..

穿越小说

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前女友”
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前女友”
这几天看了论坛里有人写了关于“回头草”的故事,相信很多男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前女友”,这也就是为什么老婆心目中对“前女友”会这么忌惮,要真的算起来“前女友..

网游小说

医武仙尊在都市
医武仙尊在都市
《医武仙尊在都市》免费阅读全文,《医武仙尊在都市》李轩谭雨薇许晴欢是小说主角,小说《医武仙尊在都市》全文简介:医科大穷学生李轩,偶得黑铁针传承,从此医武无双,..

科幻小说

勾引人妻的方法
勾引人妻的方法
回到床上,電視一眼也看不進去了,腦海裡反覆的浮現著對門的那個身影:高挽著髮髻,灰白色風衣,高挑的身材,應該還有,還有俏麗的面容?豐滿的酥胸?多汁的蜜穴?……腦..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