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
鬼厨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
从一个贪嘴的小厨师意外的慢慢走向冒险者的路上
一生一世一双人
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
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NPH】
上弦月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NPH】
末世第五年,凭借异能者的能力,人类和丧尸达成了一种暂时的平衡。人类建立了四院一城五个安全基地,而在围墙外,饥饿的丧尸在不断逡巡。在离主城最远的南院,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郊区的小阁楼里,住着一个能治百病的鸟嘴医生,治病全看心情,不急的不救,不重的不救,不顺眼的也不救。医生性格古怪,奈何医术实在高超,求医者依然络绎不绝。宋侑泽搀扶着重伤的宋侑安敲响阁楼门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倾家荡产的准备。但戴着面具,性格古怪的医生只是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说:“救他可以。”她的声音很年轻,带着点凉意,像是夏日的碎冰。“脱吧。”*各种各样的男主 x 外表冷漠内心温柔女主*男主全处,女主万人迷玛丽苏*内含强制爱、人外、伪骨科等,部分男主很变态,章节名上会有避雷?
穿成骚浪贱受后
文妁穿成骚浪贱受后
程迦的二十岁生日是能够顺利发生意外,早些离开这个世界。然后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了。一个自称天道的人告诉他,它可以帮他实现愿望,但前提是程迦需要帮它们完善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为了实现愿望,程迦答应了,然后开始了清纯男大装骚浪贱受的生活…… 雷点:①np,有的攻不洁 ②有炮灰攻出没

玄幻小说

都是诺贝尔的错
都是诺贝尔的错
从没见过象顾真真这么“恰北北”又不解风情的女孩…br 想他展力游是呼风唤雨帮太子爷,英俊潇洒出名,br 哪个女人见到这种优质极品男不会主动巴上来?br 唯独她敢当面忤逆..

修真小说

丝袜人妻家中受辱
丝袜人妻家中受辱
老公喊我回家給修暖氣的工人開門的時候,我剛在公司裏被老闆爲一點小

都市小说

女友阿玲的姐妹们
女友阿玲的姐妹们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已经和阿铃的几个姐妹混得很熟了,她们也不把我当成外人,而我和阿铃也没有确立最终关系,所以无意中,我变成了她们的公共情人。平时,我除了和阿..

网游小说

野外露出记
野外露出记
一次偶然的爬山经历,我发现了一个非常适合露出的地方。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从山顶下来时天已经黑了,下山的人很多,上山的人也不少,我稍微观察了下,上山的人群中时不..

科幻小说

酒店风云
酒店风云
一栋新建高层住宅大厦的28楼向南的一隅,有四个单位,除了04外,其他的三个单位的住客都在同一天搬进了新居。这三户人家,当然是素未谋面,互不相识的。在互相介绍中,得..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