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who is target?
猫猫不忧郁【业渚】who is target?
暗杀教室 业渚CP文倍受瞩目的新生代政务官 赤羽业 x 全新的3年E班班导师 潮 ...
嫡女重生:将军绝色
秋水明嫡女重生:将军绝色
征战沙场权倾天下的将军顾今夕睁开眼换了身份,所谓低迷不过是没有能力人给自己的辩解和借口,而她,需要的是重新再来!爹不亲娘不爱?哪来咬碎嘴的丫头,拖出去……去小..
哥哥趁我发情期…
姜妘姚哥哥趁我发情期…
? ? ? ? 苏羽趁着妹妹发情期的时候,引诱着什么也不懂的妹妹上了床。  可做完了之后才发现,妹妹竟然还想和其他人结为道侣。
救命之恩(完)
绍羽救命之恩(完)
当恶毒女配觉醒,摆脱悲惨的结局後,男主他却後悔了!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小说

不喜欢冲突的我决定拥抱
不喜欢冲突的我决定拥抱
一直以来不喜欢与人起冲突的李欣仪,某天遇到了习惯用冲突来解决事情的男人。照理说, ...

修真小说

[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号称智商达到人类上限,节操跌破人类下限的男人近遇到了难题。  他把他暗搓搓喜欢的男神得罪了。  于是刘泪趁着到各个世界中做任务坑害他人的空隙,像仓鼠一样四处为..

都市小说

刺激的偷情
刺激的偷情
引子以前曾经有朋友相互开玩笑,诸如「妻子偷情怎么办」等等,我从来都一笑了之,因为我深信我的妻子。我和她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跨过了无数障碍,经历了无数磨难才终于..

穿越小说

淡香妖娆
淡香妖娆
人家是有事弟子服其劳,他是有“祸水”弟弟试,这举世无双的天仙美女却是敌人送来的礼,皇兄色大胆小,要他作陪看她危不危险,佳人竟异想天开要求上青楼“见习”,猛然遇..

网游小说

碧玉楼
碧玉楼
说着说着,用手解去罗裙,脱下中衣,仰卧在床上。吴能也就连忙宽衣解带,赤身条条上在床上。两手提起两只小小金莲,留意观看,只见白生生的两条腿。又往下看,只见高高耸..

科幻小说

肖冬梦肖择
肖冬梦肖择
我最爱的男人命人将我捆绑放入棺里,要我陪葬。七天前,我在庙里求了一张无字签,庙祝告诉我,只要佩戴七天,那么我的大运就要来了。可是七天后,我被关在棺材里,为人陪..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