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尊不是很想堕落
重开八百次后醒悟成为变态仙尊不是很想堕落
写在前面,这是一个若智笑话文,没什么逻辑单纯自割大腿写着玩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补药骂我a我只会钻被窝呜呜直哭。 很雷特别雷!两个人全是双性!互攻!大雪白看心情可能一方有一方没有也可能都有! 全都说明白了还要骂我我是死人! ———————— 楚玉晏是一个非常上进的穿越者,自从胎穿至修真界后就一直勤勤恳恳的斩妖除魔,指望着哪一天登上人生巅峰。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楚玉晏终于混出头来上岗仙尊,正式成为了修真界一大传奇人物,迷弟迷妹遍地开花,还收了几个听话顺心的徒弟。 日子真是越过越有了! 生活如此平淡,直到某天打坐时,一本名叫《清冷美人沦陷记》的花市重口味耽文在他脑中突然出现。 看着文中的“自己”被暗算,改造成不可描述的样子,辗转于各式各样的男人手中,甚至包括那几个乖徒弟也伸出咸猪手时,楚老师的眼睛被辣的受不了了,平淡的脸直接开裂。 他硬了,拳头硬了,起欲望了,起杀欲了! 为了守护自己的贞操与荣誉,楚玉晏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 没人能碰他的小嫩批! —————— 实力强大烂梗の王脑回路清奇毫无廉耻自信外骚里也骚但是很会演的反差抽象哥(maybe脑子不太好使) x 原书受本人阴郁人妻自卑黑化雌堕(?男鬼 1v1,楚老师的故事开始后不会有第三者也不会有公开play,楚老师只是很会口嗨但不会真的破廉耻。 但是文里面会有别人的意淫!我都喜欢重口了应该会很恶心,楚老师可能会顺着他们的意淫说然后狠狠地击碎他们的幻想。
Dreamcatcher
凉薇灵莲Dreamcatcher
欢迎登入莉莉丝网络。
被亲哥哥强制爱了
醉死(有事请三天假22号继续更)被亲哥哥强制爱了
年上骨科双性文,1V1,应该是个小甜饼 掌控欲极强高冷哥哥攻VS对外狂妄酷哥,哥哥面前装乖受 (可能包括抽穴,sp,射尿,道具,口爆,调教,惩罚,粗口等play) 推一下隔壁预收~《看黄文被发现后成了学长的禁脔》是掌控欲腹黑攻和钓系打直球受 楼桥自小狂妄不训,格外招女孩子喜欢,长大更是处处留情,花花公子的名号声名远播,直到他的父母复婚,多年未见的哥哥成了他的监护人。 第三次在酒吧喝的伶仃大醉的被楼池提回家后,素来高冷严肃的哥哥面无表情的抽出皮带将他拷在床头,身上的衣服被撕的破烂,宽大有力的巴掌落在他的娇嫩不见天日的穴上,楼池以一种绝对强势粗暴姿态管教住他,将人肏的哭着满地爬,灌满身下那口被打的红肿的嫩穴。 弟弟不听话没关系,栓条链子锁在家里当哥哥的小母狗就好了。 —————————— ??隔壁下本开《看黄文被发现后成了学长的禁脔》,喜欢的宝可以先收藏着 (掌控调教系双性文   1v1小甜饼,包含粗口,调教,ds,痛感,射尿,道具玩弄等) 为了更方便的看黄文,时木疏在网上买了一个外网翻译软件共用账号,天天看各种无下限play,结果刚看到兴头上,号被人挤了……萎了。 当他第二天打开浏览记录,妈的,跟学术狂魔买到一个账号了……里面全是各种生物构造学术研究,别人修炼细胞重组,他修炼终极侮辱。 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的研究组学长管教他的方式更为严苛粗暴了,实验数据拖拉那就扯掉裤子,把两口逼穴塞满姜条,什么时候做完什么时候拔出来,淫水泄了一地还要被学长边抽逼边呵斥,是个故意露逼勾引学长的骚货。 直到时木疏被完完全全的拐上床,成了江秋帆的禁脔后才反应过来,这TM不都是他用翻译软件在黄文上看过的桥段。 原来江秋帆就是那个该死的在他半夜看小黄文跟他抢号的学术哥——
前妻攻略:傅先生偏要宠我
二桥前妻攻略:傅先生偏要宠我
结婚三年的老公连她是谁都不知道。   没想到两人第一次会面竟然在床上,   一纸离婚协议,她欣然落笔,   盛眠本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   却不想,这只是..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小说

和主角攻受的短期同居生活
和主角攻受的短期同居生活
主攻. 快穿、吐槽、无三观、三人行

修真小说

龙王医婿
龙王医婿
江家陷入一场阴谋中,江家被一场大火焚烧,唐楚楚冒死把江辰从大火中拉出来。十年后,江辰荣耀归来,报恩也报仇。报唐楚楚救命之恩。报江家灭族之仇。江辰出现在唐楚楚身..

都市小说

天真美人的雌堕
天真美人的雌堕
祁少宇考上大学,满怀期待地住进资助人借他的房子,却没有想到这是他噩梦的开始。白天他认真学习,努力打工,期待着毕业后就能出国做手术,摆脱这具畸形的身体。然而,每到夜晚,却在无知无觉中被陌生男人摆弄成各种姿势,浑身敏感点被开发,身下小口被玩弄得软烂通红,无时无刻不在发痒流水。 他慌张于自己这番变化,以为自己的病情有所加重,不自觉地求助于成熟稳重的邻居。却在从医院回来的途中第一次在清醒状态下被奸淫至昏厥,并被拍下照片和视频进行威胁。从此,KTV、体育馆、打工的咖啡店,甚至在家里,那个男人都如影随形,让他堕入无尽的情欲深渊…… 走投无路的祁少宇只好再次求助于好心的邻居,搬进邻居的家。在邻居体贴的照顾和耐心的驯化中逐渐产生依赖,以为终于能够摆脱噩梦,却不知道此时的自己已经怀孕一个多月,很快,敏感多汁的身体就在邻居的调教和控制下被迫哭泣着向对方敞开,任对方尽情享用,最后乖顺地为对方生下一个又一个孩子…… 陆云霆:“老攻我有钞能力,你们说吧,想要我披什么马甲……” ***自割腿肉,作者恶趣味很多,目标是先把自己香死,小伙伴也可以点梗,会视情况写哦~

穿越小说

好色的勇者大人来拯救世界
好色的勇者大人来拯救世界
生活在某个小乡村的塔西卡平静的生活被一个男人打乱。 男人窄腰圆臀,一上来就拉着塔西卡的手说道:“亲爱的勇者大人,请您和我一起去讨伐魔王吧!” 塔西卡盯着眼前的漂亮男人,吞了吞口水。 “先不说这个,我看神父您也是风韵犹存啊!” 就是勇者团队去讨伐魔王的故事!但是个好色勇者。 扑倒双性大奶的神父,压倒软萌可爱的魔法师,征服强壮但敏感的半兽人,以及一路上的各种色心爆棚的魔物………… 被摸大奶的神父:勇者大人喜欢摸我的胸一定有他的理由 被舔菊花的魔法师:勇者大人是为了让我成长才舔我的屁股! 被操开而摇尾乞怜的狼人:喜欢勇者大人的气味,请继续操我! 历经辛(性)苦终于来到魔王的老巢,只是这魔王模样也太性感,黑皮长发大美人,打着打着,勇者就想用自己的唧唧和魔王友好交流一下了。

网游小说

背叛万人迷后
背叛万人迷后
路钰意识到自己只是万人迷的炮灰舔狗后彻底心死了。 尤其是知道自己的父亲,死对头,老师分别是攻一攻二攻三后更是彻底破防。 好好好,我周围人除了我全是主角是吧? 那祝你们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这游戏,他退出! 没想到最先崩溃的是万人迷。 曾经高傲的不可一世的万人迷最先低下头颅,一边舔舐讨好着路钰,一边哭的梨花带雨: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就算做你的地下情人我也愿意。” 紧接着剧情开始崩坏,攻们看他的眼神也逐渐愈发危险起来。 直到他的双性人身份暴露,噩梦才真正开始。 【暂定5P】

科幻小说

穿书局之我只是想当个好员工
穿书局之我只是想当个好员工
如果您了解作者,请直接开始阅读即可。 如果您不了解作者,请须知:本篇由无数篇【相互独立】的【大纲文】组成。 若非特别注明,受皆非双性。 目前已完结的大纲文有: ①在魔尊把白月光差点搞死后,穿书受为了避免这个悲剧卧底魔界拿到解药溜之大吉,被利用的魔尊转瞬找上门来算账了。 ②受是一个带着舔狗系统的穿书工作人员,然而全书只有他一个炮灰在工作。他实在受不了996罢工了,发现即使罢工系统也不能拿自己怎么样,于是破罐子破摔嘞。 ③受穿书成了名门正派的大师兄,这没问题,然鹅他是弯的,这是本起点小说,全员直男。 ④穿书受一直期待着自己的魔尊少主小徒弟年下强制爱自己,结果任务完成以后系统出错把他传送到了没有他的剧情里。醒来之后大徒弟抱着他低声啜泣。 ⑤穿书受励志成为一个清冷师尊,然而养的第一个徒弟出师之后再无联系。着手开始养第二个后,小徒弟的质问振聋发聩:你原来把我当替身? ⑥受是一个普通穿书反派小皇帝,逼煎了将军白月光丞相,踹走了哥哥,软禁将军。现在大军临城,大家看着他的肚皮沉默了。 ⑦穿书受奉命夺舍男主白月光勇当舔狗,到点儿就走十分自觉。现今他回去重修bug,发现男主好像重生了。 ⑧受是性单恋,喜欢舔别人又不想得到回应不用负责,每天只用感动自己。有天得知总裁的白月光回国了,受甚至有点小高兴。 ⑨受是一个普通穿书人,现在他为了阻止师侄逼煎高冷师尊——也就是他的师弟,顺水推舟自荐枕席当替身。不过本以为可以死遁杀青……然而他……失败了。 内含np,少量1v1,自行避雷。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