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狱篮球
一肠两蛋淫狱篮球
庄大伟庄小伟两兄弟很小就失去了父母,在叔叔家寄人篱下,哥俩学习不好但是酷爱打篮球,两个小伙子长相帅气,球技出色。 恰好当地的腾飞篮球队选拔招人,腾飞篮球队是飞跃集团太子爷李龙宇创办的,球队薪资高条件好,引得众多人报名参加选拔。 选拔赛中,哥哥庄大伟以精彩的球场表现脱颖而出,而弟弟虽然比赛中落选,却也意外收到了录用通知。 两人以为加入腾飞是他们改变命运的机会,却不曾想到,腾飞篮球队不过是李龙宇满足个人性虐私欲的工具,每一个进入球队的人都是李龙宇的性奴、玩具。 从加入腾飞的那天起,兄弟俩的美梦就彻底破碎了,他们终于明白,腾飞并不是他们成功的地方,而是带给他们无限痛苦和悲惨的淫狱。
美攻双性受脑洞集
扶醉去春寒美攻双性受脑洞集
脑洞1:兄长的傻妻 淡漠心狠医师攻x可怜笨蛋痴傻受(小叔子x大嫂) 受皇帝忌惮而不得不娶了远亲家的痴傻双儿的大少爷新婚第一夜就将傻子折腾进了他的院子里,他是家中小妾生下的孩子,因为一手好医术得以留在府内,傻子身上随意裹了条毯子就被送了进来,单看脸是个英俊帅气的双儿偏偏傻了被大少爷磋磨,蜜色皮肉上布满了掐痕和咬痕,腿间那个水灵灵的穴里半截玉势断在了里头,鲜血混着淫水从腿间淌下,傻子痛得厉害却不敢喊出声,眼里含着泪的模样莫名让他心颤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不禁轻了几分。过了几日,傻子身子好了,抱了花园摘的花送他,两人还没说上几句话,大少爷就进来拽着傻子往外走,一边骂傻子是爱勾引人的婊子一边往外拖,甚至都等不到进自己的院子,就在花园的假山后,拿出玉势狠狠捅进傻子的逼里。傻子捂着嘴哭,眼神不小心对上了远处的他,又羞又怕地求饶,又被大少爷打了几巴掌。 有点可怜,他想。 不知道是为了折辱他这个小妾生的儿子还是厌弃了傻子,傻子嫁进来不到一月就被送给了他,给他当正妻。 注:大少爷没有碰过傻子,一直用道具折磨傻子;傻子会一直被虐身,后期可能会怀孕产乳。 脑洞2:一夜迷情 美艳渣攻x懦弱老实受 攻被奸人下药,神情迷乱中强操了客栈里的一个小厮,心气高傲的攻不敢置信自己居然会上一个如此蠢笨的男人,偏生还是个淫荡的骚货,哪怕是睡死了过去还不知羞耻地敞开两条腿,露出腿间那个淌精的穴。他逼着男人跪在他跟前,一一细述他是如何破了男人身子的经过,男人心中不愿却又怕攻,只好委屈地一五一十说出来说是男人逼迫他的。攻却不信,觉得男人就是故意勾引自己的,男人的奶子很大,鼓鼓的跟藏了乳汁一样,他叫男人给他喂奶,男人奶子被玩了一晚上都破皮了,哭着哀求攻能不能明日再玩。 脑洞3:拍卖 懵懂人鱼攻x被拍卖的人类 用来祭祀海神的人类被人鱼捕获,赤身裸体地关在特殊的大贝壳里进行拍卖,矫健优美的身姿让人鱼一族的小王子移不开眼,而当那双含水的眸睁开时,让小王子心生熟悉巨额拍下人类将他带回去,本想好好聊聊,可浑身滚烫的人类却骑了上来,柔软湿润的花穴蹭着冰凉的鳞片。 脑洞4:捡来的老婆恩将仇报却又大着肚子上门求收留 温柔心软家主x捡来的“白眼狼” 取名废,所有小故事里攻受名字都一样。 攻:沈知意 受:方墨
叫我daddy
锺玉叫我daddy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爱恋。大学时代的顾昀阳光灿烂,与徐珊珊一见倾心,两颗心在相互治愈……然而由于家人的反对,导致了两人的分离,珊珊在家人的撮合下迅速成为人妻,原以为再也无缘的两人,直到意外发生……男主顾昀,分离之后觉醒身份daddy,女主徐珊珊,后面调教属性小狗,相见的两人后面发生一系列调教训狗日常,肉香四溢,绝对纯爱!!!
为救师尊决定成为海棠受
一块黄油饼干(码字版)为救师尊决定成为海棠受
路眠舟是宗门内的万人嫌。 大师兄嫌他入门几年来迟迟不过练气期,还不如尽早发挥炉鼎体质的作用。 二师兄嫌他总是跟在师尊身后,跟屁虫一样,还时不时告状暗害他。 三师兄看似多情温柔,待他也算温和友爱,实际背地里骂他蠢笨,笑着在选择面前放弃他。 唯有师尊,捡他回来,亦师亦父的用心教导他。 掌门上门来要罚他时,看他做了许多蠢事说喜欢他时,一如既往的当做弟子教导。 告诉他,那只是一时的迷恋,尚且分不清真正的爱。 师尊真的很好,好到路眠舟始终放不下。 直到有一天路眠舟捡到了一本《仙奴》的小说,里面的师尊因为护着他,沦为了各界大能的玩物,成为了逆徒们的双修炉鼎,最终放弃飞升彻底成为男人们的性奴。 尺度之大,花样之繁多,堪称凌辱至极。他们怎么敢,怎么敢的。 可是路眠舟又能做到些什么呢,他本就没有修炼上的天赋,只是师尊的督促之下才勉强能够自保,他甚至连讨好人都不会,看,就连师尊都被他弄得苦恼的闭了关。 但是师尊不该,也不能,不可以。 清冷的仙君本就该如皎洁明月悬挂,他怎能允许跌落尘埃,不忍心也不允。 于是,路眠舟决定代替师尊,承受那些…剧情。 反正,只不过是回归本该的宿命罢了。 就像大师兄说的一样,炉鼎本该就躺在男人身下承欢。 师尊1,大师兄1,二师兄魔尊1,三师兄妖尊1。NP向。 一句话概括就是为了不让师尊成为海棠师徒文学主角,于是我决定成为海棠受的故事。 温馨提示: 1.本文含大量作者本人喜欢的xp:公开惩戒,扇逼,虐阴蒂,露出,羞辱等。就喜欢看小美人可怜巴巴惨兮兮的模样。 2.如果观看途中觉得不符合xp实在吃不下口,或者觉得没戳到双点,可以及时止损点叉退出。没必要勉强,写文和看文都是为了爽而已。 3.更新不定时。尽量日更,但不能保证。 4.如果吃肉没吃爽,推荐隔壁《阴蒂调教所》《坏孩子》《万人迷夫主》等纯肉向作品。 5.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收藏点个评论吧,你随手送出的鼓励,礼物或者是票和收藏,都有可能让这个咸鱼作者受到激励感动流涕得大翻身变成码字姬版饼干君。(毕竟这个作者泪点低)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小说

猜
同人

修真小说

末世娇儿(NP)
末世娇儿(NP)
陈玉年身体畸形,父母都去世后,为了保住爸妈留下的房子,无奈深夜敲响了邻居的门。刚和邻居确定关系,没想到末世来临…… 【np,双性受,末世,本质甜宠,六攻一受】 末世降临,陈玉年轻微不适之后,最先发生变化的是身下的小穴,情动之时,水流得更凶了。 陈玉年性子软弱,武力值几乎为零,末世中为了生存,只能一次次被迫张开双腿。 六个攻,出场顺序不定。 成熟可靠邻居大哥攻1:周岩 玩世不恭但纯情攻2:孟天奇 稳重腹黑队长攻3:封越 队长弟弟少年攻4:封睿 恶劣研究员攻5:柳千仪 流浪半丧尸攻6:郑骜(ào) 【求收藏,求投票,求评论,什么都求!!么么么】

都市小说

颜狗穿成炮灰在恋综当舔狗[np]
颜狗穿成炮灰在恋综当舔狗[np]
简介: 【避雷】 1. np 2. 单性,传统性别,只分男女 3. 主角随心随欲,时而舔狗,时而高冷,不自知地极限拉扯攻方,攻方后面会疯会黑化 4. 有伪强制,小黑屋,BDSM情节 5. 主角又被男人日,又被女人pegging 6. 恋综靠红蓝方分上下。蓝方为上,红方为下。 红蓝方里有男有女。 ------------------- 顾长明看似活泼开朗,实质骨子里刻着的是冷淡疏离。 他就是很正宗的那种超级颜狗。只要脸好看,性别全都可以无视。为了每天都能看到帅哥美女,他最爱当舔狗了。但到底是本性难移,他这舔狗时常会间歇性高冷。 穿书后,顾长明看着满场的帅哥美女,口水流了一地,直接开舔。 就是舔到后面,气氛怎么有点古怪…… 顾长明看着眼前的主角配角们,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不敢再说话了。 ——他们一个个都红着眼,表情阴暗,如同饿狼一般。 顾长明身子突然一抖,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正用力地捏着他的屁股。臀肉左右移动,后穴小缝随之一张一合,似有水声。 霸总蓝一:小狗,你这就不乖了…… 科学家蓝二:你身边怎么那么多臭虫子? 上将蓝三:是不是要我把你操烂了,你才会变乖? 皇子蓝四:你是我的。 设计师蓝五:弟弟想要我穿多粗的棒子捅你? 才女红一:要去我家吗? 影帝红二:要不我帮你处男毕业?

穿越小说

不再忘却(黄泉X黑天鹅)崩坏星穹铁道同人
不再忘却(黄泉X黑天鹅)崩坏星穹铁道同人
崩坏星穹铁道的二创黄泉X黑天鹅对这对有兴趣的可以去看官方的短片「永劫轮舞」文章有 ...

网游小说

你是第一个入我画的人
你是第一个入我画的人
有点黄又有点温柔的女主VS阴狠美人又有点自卑的男主 商黎穿越了,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修真界,她以 画入道,修为深不可测,一画难求,但只画风景,一天外出找灵感是看到了一人,第一眼她就被深深吸引了,那眼神破碎死寂,又透着渴望复仇的不甘,生活在现代的她本就厌恶这样的事情,她满不在乎的杀了肮脏的他们,她通过墙上的锁灵链和他们之前的话语,猜出来这个男人是前魔尊。 开始的各有目的到后来的纠缠不清,到底什么时候各自有了感情? 避雷抹布受。1v1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